【壽星】甜美雙胞胎讓人心動! 孝榮、和榮拍戲超亮眼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南韓雙胞胎女偶像柳孝榮、柳和榮(舊譯:柳花英)外型甜美可愛,2010年一起參加綜藝節目《Star King》錄影被挖掘,分別加入團體「男女共學」和「T-ara」出道。姊妹2人將在22日年滿22歲,雖然現在都已經離開團體,但雙方在戲劇方面均有亮眼表現,讓粉絲特別期待她們未來的演藝之路!►►►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孝榮、和榮擁有甜美外型。(圖/翻攝自孝榮推特、和榮推特)

孝榮曾經獲得「春香小姐選拔大會」第1名,2010年9月以「男女共學」一員出道,同年12月被選入子團體「5dolls」,但後者在2015年3月宣布解散。她曾經參演電視劇《最佳愛情》、《家族的秘密》受到關注,尤其2013年演出《學校2013》中李江珠一角,直率自然的模樣更是令觀眾喜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花英和姊姊一樣,是在2010年參加綜藝節目《Star King》之後被挖掘,同年7月加入人氣女團「T-ara」,擔任團體中的rapper,雖然沒有經過長時間的才藝練習,率性又細膩的形象還是吸引不少粉絲!不過,她已在2012年7月和經紀公司解約,隔年底簽入新公司成為李鍾碩、吳漣序等人的師妹,並接演《今天的戀愛》、《前女友俱樂部》等影視作品,未來的發展讓粉絲非常期待!►►►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孝榮、和榮雙胞胎姊妹感情超好。(圖/翻攝自孝榮推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