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主人準備800顆「網球海」 讓黃金獵犬度過難忘的生日

▲黃金獵犬喬伊收到800顆網球當生日禮物,高興到忘我。(圖/取自Joey Jax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主人最大的心願就是毛小孩能夠快樂又健康的度過每一天,並在每個關鍵的時刻,讓牠們留下最美好的回憶。而國外一名主人就是如此,為了讓家裡的黃金獵犬喬伊(Joey)擁有難忘的驚喜,在牠要度過5歲生日的時候,準備了800顆網球,並事先讓喬伊待在房間,等禮物全都擺放就緒,才讓喬伊出來接受驚喜,溫馨的畫面也感動了許多網友。

當主人把門打開,喬伊就從小房間內走到客廳,一看見滿屋子最喜歡的網球,牠高興到完全忘我,不知道要從哪一顆開始玩起,不斷在球堆裡面遊走,超級興奮的模樣相當可愛。而這關鍵的瞬間也被主人拍攝下來,上傳到網路分享,並且寫下,「牠確實有個夢幻般的一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多網友看完之後,也都跟著大呼「太可愛!」還有人開玩笑地留言,喬伊就像是在想:「我的天!我的天!我的天!哪一個?哪一個?」

▼Joey jax turns 2! (影/取自YouTube)

關鍵字: 黃金獵犬寵物汪星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