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杰楷透露當初戀上賈靜雯的原因 小S讚:真男人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修杰楷自去年與相差9歲的賈靜雯交往,之後不吝在臉書上放閃,最近上節目被問戀情,態度更是大方侃侃而談,讓小S都忍不住讚他是「真正的男人」!由於2人年齡的差距,曾讓女方感到壓力,小S在節目中說到此事,透露自己身為好友十分心疼。修杰楷說,知道對方的擔心,會努力多給她安全感。

▲修杰楷與賈靜雯感情穩定。(圖/取自修杰楷、賈靜雯微博)

修杰楷曾在臉書貼上女友賈靜雯的照片,稱讚對方「是上天給他最好的禮物。」他日前上《康熙來了》,小S透露,他真的對賈靜雯的女兒很好,但賈也曾向小S吐露2人因為年齡差距壓力,讓好友十分心疼,小S感性地說:「只要想起他們的故事都會有點想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修杰楷上節目大方談賈靜雯。(圖/中天)

修杰楷在新戲《迷徒》中對女主角李毓芬說:「我第一眼就喜歡你。」這句話被蔡康永拿來猛虧:「你心中應該是對賈靜雯說的吧?」修杰楷解釋,當初是因為2人有共同喜歡的東西跟興趣,才逐漸被對方所吸引。修杰楷大方真誠的回應,讓小S大讚「真正的男人」!

另外,李毓芬先前與柯震東出遊被拍,她表示,因為大家都一起出去玩,彼此是相處得來的朋友,所以也不特別避諱媒體拍照。小S聽了故意開玩笑:「我最喜歡你們這種勇敢的戀愛。」讓李毓芬苦笑不知如何回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