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嫻暴食體重飆到63kg 小黃司機一句話讓她崩潰痛哭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藝人小嫻的身材玲瓏有致,但也曾經胖過,她日前錄超視《私房話老實說》分享在爆肥時的辛酸故事。她透露,當時用了很多方法減肥,最巔峰時期的體重甚至達63公斤,只敢穿黑色的衣服或是寬鬆的,且曾因身材走樣被猛虧,導致她回家後崩潰大哭,也因此下定決心減肥。

▲小嫻曾胖到63公斤。(圖/超視提供)

小嫻曾經暴飲暴食,每天都會買上百元的零食回家吃,幾乎從未感覺到飽足感,且只要體重太過超重就吃減肥藥克制,長久下來也搞壞了身體。她苦笑說,當時曾出席過公開活動,但因太胖被認為是懷孕,甚至還曾有計程車司機堅持一定要讓她在門口下車,且補上一句「我知道妳沒三個月不能說」,種種一切讓她在家崩潰痛哭,也下定決心一定要瘦下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主持人于美人問她是否為幸福肥?小嫻表示:「遇到真愛時,是我體重最顛峰的時候。」于美人又問她,現在變瘦了老公會不會不習慣?小嫻害羞地說:「他覺得我沒有差,只要我開心就好,如果我很胖但我很開心也ok。」她接著說,雖然當時身材不好,但老公何守正願意接受她,也讓她感到溫暖,所以讓她很放心。而她兩年來三餐定時定量配上運動,體重現維持在48公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