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光所有老師!」 13歲少男攜十字弓襲擊校園

▲寧靜校園發生血案。(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巴塞隆納校園遭襲擊!一名13歲的男學生持十字弓進入校園,企圖射殺老師,整起事件共造成4人受傷;警方表示,目前已將嫌犯逮捕,但少年可能不用接受任何責罰,因為國內法律規定,未滿14歲者不需負刑責,也不得被關進監獄或少年看管機構。

根據《BBC》報導,少年在當地時間20日早上9點左右走進校園,拿出攜帶的十字弓及彎刀,襲擊正在授課的女教師與老師的13歲的女兒;一名男代課老師聽到教室的尖叫聲後前往察看,及時給予母女保護,而他也在過程中受傷。

少年的同學表示,兇嫌上禮拜曾說要殺光老師,目標共有25人,不過沒人認真看待這番「預告」;警方指出,少年正等待接受精神鑑定,而4名傷者在送醫治療後已無大礙;教師工會則說明,這是西班牙首次有學生射殺老師的紀錄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