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男神/這正妹是誰? 小栗旬女裝look竟也這麼電!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日本男星小栗旬外型高挑帥氣,又有一種壞壞的雅痞氣質,從16歲正式出道以來備受矚目,即使已經在2012年和名模山田優結婚,吸引粉絲的魅力也絲毫不減。他入行多年演過各種特別角色,過去也曾經為廣告拍攝超正女裝照,最近被網友重新翻出後又掀起熱烈討論,美得讓大家連連慘叫「太過分!」

►►►追星這檔事,愛久見人心!快到《2015兩岸男神榜》找到你家愛豆,讓男神拿冠軍,你抽iPhone 6等超級好獎!

▼小栗旬平時man味十足,女裝look也讓粉絲驚豔。(圖/翻攝自小栗旬官方網站、日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栗旬曾為手機廣告拍攝一系列cosplay照,從女裝、吸血鬼到妖魔變化超大,卻也把各種造型駕馭得非常好。尤其女裝照中,他身穿銀灰色露肩洋裝,畫上精緻妝容、頭戴飄逸長假髮,側著身體用嫵媚眼神看向鏡頭,竟也呈現出獨特的性感韻味來!

32歲的小栗旬出道多年演出無數作品,既可以扮演《流星花園》裡的深情貴公子「花澤類」,也可以變成《荒川爆笑團》中崩壞的河童村長,2014年還演出真人版「魯邦三世」,絲毫不為戲路設限,也因此獲得多項演技獎肯定,更成為許多後輩心中尊敬的演員之一。

▼小栗旬戲路超廣,從深情貴公子到搞笑河童,全都能大方演出。(圖/翻攝自日網)

最新的男神新聞和賽事報導,都在《ETtoday男神雲》。

♡ ♡ 你是天天投票誓死守護男神的真愛粉,還是經過看看順便拿獎品的路人粉?現在最夯的《2015兩岸男神榜》,男神和獎品都到碗裡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