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心!男子買下140枝玫瑰花 隨後舉動更讓賣花婦淚崩

 
▲男子買下整籃玫瑰花,並要求賣花婦女將它們送出去,讓她相當感動。(圖/取自鏡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贈人玫瑰,手留餘香。美國一位賣花婦女在電車上提著一籃玫瑰花,沒想到一位男性乘客不僅買下整籃花,更要求婦女將花送出,這讓她完全無法招架,感動到哭。

根據《鏡報》報導,一名美國婦女日前在電車上提著一籃待售出的玫瑰花,突然出現一名男乘客上前詢問價錢,當婦人表示,籃中總共有140枝玫瑰花,一枝要價1美元(約新台幣31元)時,男子竟毫不猶豫掏出140美元(約新台幣4340元)買下整籃玫瑰花,突如其然的舉動讓賣花婦女感動到說不出話來。

但令人感到窩心的是,買花男子並沒有將整籃玫瑰花帶走,反而告訴婦人,「答應我,將這些玫瑰花送出去。」這下子婦人更是泣不成聲,直到男子下車後沒多久才收起眼淚。最後賣花婦女在電車上大喊,「有沒有人需要免費的玫瑰花?你可以過來和我索取。」頓時電車上充滿溫馨的氛圍。

影片讓不少網友都覺得相當感人,表示一個簡單的行為,便能改變所有人的一天。相信收到免費玫瑰花的140位民眾也覺得度過不同的一日

►►►小編只PO最新的新聞,歡迎鎖定《ET即時》粉絲團!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