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ning Man》誤播池錫辰抽菸畫面! 電視台道歉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南韓藝人池錫辰(池石鎮)因演出熱門綜藝節目《Running Man》爆紅,雖已年近50歲仍非常活躍而努力,充滿親切感的模樣大受觀眾歡迎。不過,《RM》19日播出的內容中,他被拍到在眾人背後抽菸的畫面,短短2、3秒卻引起不小的爭議,也使得電視台和經紀公司分別出面道歉。

▼《Running Man》誤播池錫辰抽菸畫面,引起爭議。(圖/翻攝自池錫辰微博、韓網)

《Running Man》19日播出第243集,邀來洪宗玄、姜均成等男演員擔任嘉賓,共同舉辦了一場大型撞球賽,然而在第2輪比賽開始之前,播出了一段池錫辰疑似抽菸的畫面,雖然距離有些遠、只出現約3秒鐘,仍然引起網友爭議「是否不太妥當?」對此,經紀公司21日道歉:「當時是休息時間,沒想到會播出去。」電視台也坦承處理失誤,解釋當時池抽的是電子菸,由於畫面太短才會在剪輯時粗心疏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池錫辰在節目中抽菸惹議一事,不少忠實觀眾大呼難以理解,認為這並不是一件值得大驚小怪的事,另也有人出面幫忙解釋,指出《Running Man》分級屬於普遍級,所以抽菸畫面確實不適合播出,主要應是節目組審查失誤問題。據悉,南韓放送通信委員會已得知消息,但僅表示「確實需要多注意內容」,目前並沒有提出懲處疑慮。

● 《ETtoday東森新聞雲》提醒您:吸菸有害健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