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妹妹出賣她單身 「披薩正妹」感情事:在等一個人

▲ 妹妹PO文「她單身」,披薩正妹吳乙秦感情事:隨緣。

地方中心/台南報導

正妹人人都愛看!台南市永康區一名賣披薩的正妹吳乙秦Coco,最近在網路爆紅,原因就是這位正妹的妹妹在PTT表特版上出賣老姐,說她是單身,引發大批鄉民的熱烈討論,有些網友更是慕名而來,買披薩要求合照,讓她家裡的生意一下子成長了好幾成。

看更多~台南披薩正妹

看更多~台南披薩正妹的妹

「您好,您要什麼口味的?」眼前這位正在幫客人點餐的女孩,長髮披肩、皮膚白皙,圓滾滾的大眼睛加上親切的笑容,吸睛指數百分百,她目前可是網路人氣爆紅,「謝謝,這樣250元。」一位顧客稱讚說,「服務算不錯!算親切!」

吳乙秦爆紅的方式,說實在的她覺得是被出賣了,因為她的妹妹在PPT表特版放了照片,結果被網友瘋狂關注,也讓不少網友慕名而來,醉翁之意當然不在披薩,而是在拍照、拍照、拍照,因為很重要得要講3次,一名男粉絲說,「我在上網PTT看到的,因為剛好也住這附近,所以就過來看看,臉蛋很漂亮,對待客人也很親切。」

許多網友遠從外縣市來到台南,就是為了一睹正妹風采,意外讓披薩店生意強強滾,但是更讓網友開心的事,就是她的交友情況,請問有沒有男朋友呢?讓她來為您解答,吳乙秦表示,「我覺得很多人都會以為我已經有男朋友了,所以其實追求者不多。」

擀麵糰、塗醬料到撒上食料,每個細節絲毫都不馬虎,吳乙秦工作認真,雖然有追求者,但是她還是很淡定、不急,因為她說在等一個人,一個「對的時間」出現的人

吳媽媽笑著說,「到現在還挑不到好對象」,所以還是會擔心她。面對感情事,披薩正妹表示不強求;不過,她認真、甜美的模樣,已經引起不少討論,「歡迎來吃我們家披薩喔!」吳乙秦說。(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店面:台南市永康區文化路348號,星期日、一公休

行動據點:營業時間15:30~21:00
星期三 安南區培安路(全聯福利中心旁)
星期四 善化區中山路(中華電信前)
星期五 善化區中山路(中華電信前)
星期六 安南區安和路四段(舊台灣電力公司前)
星期日 佳里區光復路(全家對面)

看更多~台南披薩正妹

看更多~台南披薩正妹的妹

►►►小編只PO最新的新聞,歡迎鎖定《ET即時》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