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藍再爆農藥殘留勒停業 急召加盟主研商

▲英國藍爆出伯爵、錫蘭等紅茶茶葉含有農藥殘留。(圖/記者古依晴攝)

記者魏妤庭/台北報導

近來英國藍出包連連,繼日前傳玫瑰花茶驗出致癌物質後,又驗出伯爵、錫蘭等茶葉有農藥殘留,英國藍96個加盟主均在今(20)日停止營業,聚集在台北市杭州南路大樓內與總公司開會,討論求償、如何向消費者負責等問題,但因加盟主意見眾多,截至晚上近8點都尚未有結果。

英國藍今日向台南市衛生局自主通報,該公司的伯爵紅茶、錫蘭紅茶、大吉嶺紅茶等6批茶葉驗出含有農藥殘留。因此,衛生局勒令96家門市停業,並呼籲消費者勿購買該公司商品。

▲英國藍門市均暫停營業,並在門口貼出店休一天。(圖/記者魏妤庭攝)

據了解,英國藍96家門市今日上午均已停止營業,包含北、中、東區等96位加盟主,均前往與總公司、法律顧問開會討論解決方式,包含總公司如何對加盟主負責、加盟主如何向消費者負責,以及求償等相關問題。但因加盟主人數眾多,所以截至晚間7點55分為止都尚未有結果。

有加盟主表示,雖然近來玫瑰花茶、紅茶等茶葉驗出含殺蟲劑DDT或農藥事件,讓門市的來客率掉了5成、外送掉了9成,儘管退費的消費者不多,但還是希望能繼續經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