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種帥哥跟外表無關」 納豆看完網友私訊後說...

記者游雁双/綜合報導

藝人納豆(林郁智)擁有特色捲髮,加上談吐幽默風趣、不計形象地搞怪演出,非常受歡迎。除了螢光幕前的亮眼表現以外,時常幫助網友解決問題的他,在網路上人氣也很高,21日收到某位粉絲來信表示「支持你,加油」,沒想到看完內文後,讓他感到十分無言。

▲納豆講話幽默風趣,因此擁有不少忠實粉絲。(圖/資料照/取自納豆臉書)

納豆21日曝光3名網友的私訊內容,其中一位表示「納豆希望你可以永遠主持娛樂百分百。」另一名粉絲只是詢問「納豆哥在嗎?」特別的是,最後一個訊息指出「每次有你在的節目,我總是能開懷大笑。你很幽默很有才華,是你讓我相信有那麼一種帥哥,是跟外表無關的。我會一如既往地支持你。加油!!!期待你的新作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納豆看完3名網友的訊息後,非常哭笑不得,並將其截圖PO至臉書上,寫道「那個......我主持的是『完全娛樂』啊......還有,跟外表無關的帥哥是說......」對於粉絲似乎認錯人,他透過貼文表達無奈的心情。貼文發表後,立刻引起其他網友哈哈大笑,接連勸他想開一點。

▲納豆分享粉絲的私訊內容。(圖/翻攝納豆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