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藏毒開堆高機上路遇警攔查 毒蟲緊張眼翻白嚇昏

記者孫曜樟/台北報導

余姓男子為堆高機司機,日前身藏毒品想說開堆高機上路,應該不會被警攔查,不料,一出工地就遇巡邏員警,余嫌一時楞住停車引警懷疑,乃要他停車受檢,余男只好交出毒品,但當警方要他打電話給公司派員將堆高機開回時,余男竟緊張的兩眼一翻嚇昏過去,警招來救護車等他恢復,才將他帶回偵訊後送辦。

余男身藏毒品開堆高機上路,以為警方不會攔查,不料,異常舉動引招警注意攔下盤查,被查獲毒品時嚇得一度昏厥。(示意圖/資料照與本案無關)

北市警保安大隊第五中隊員警黃豊榮、邱世璿、賴志峰共3員,19日11時許,在中山區林森北路與錦州街口執行路檢勤務時,發現一部堆高機從林森北路附近一處工地緩緩駛出,但見警卻突然煞住停止,躊躇裹足不前,員警認為該堆高機司機顯有可疑,乃以指揮手勢示意司機停靠路邊受檢。

當余姓司機(40歲)下車時,員警見其異常緊張並不停的冒汗,且身上不斷散發著濃濃的臭味,疑似有吸毒的情形,員警又瞥見其右褲小口袋內有「突起物」,即問他「這是什麼東西,自己拿出來!」,余男見已無法掩飾,只好坦承藏放有一包之安非他命,並自行再從右褲管取出藏放的一支玻璃吸食器。

後來員警欲將余姓司機帶回偵辦,請他連絡公司派員將堆高機開回去,不料,余男打完電話後,卻忽然臉色發白全身顫抖冒汗,並兩眼翻白、兩腿發軟幾乎快跪到地上,在旁兩名員警立刻將其攙扶拉起,員警即連絡119護送醫院救治,同時安慰余姓司機並將其扶至巡邏車上等待救護車,經約一分鐘後,余男才自行恢復神智,員警他問為何會「昏厥」?他則答稱:「沒有想到警方也會攔「堆高機」,被抓到「藥仔」(指毒品)實在太意外,所以,一時嚇到緊張才會如此」。

余男警詢時懊惱的表示,他今 ) 年2月初剛服刑期滿出獄,因為謀職不易,找了一個月工作仍未有著落,有次在路上碰到舊識,其所承包的工地尚有欠缺零工,因此便在該工地做學徒打零工維持生計。今日因為老闆叫他開堆高機到另外一處工地施工,沒想到才開上路沒多久,就在半路便看到警察在路口臨檢,因身上攜帶了「安仔」一時害怕就停下車,本想迴轉掉頭逃跑,但卻已被警方發現,要求靠邊停車,只好硬著頭皮依警察指揮往路邊停靠受檢,因為剛關出來,真的不想再進去才會緊張的昏過去,只是很訝異開著堆高機竟然也會被警察攔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