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范小敏嗎?林依晨曝《我的秘密花園》3姝合體照

記者游雁双/綜合報導

台灣20日一天內發生5次地震「晃不停」,不僅許多民眾受到驚嚇,也有不少藝人在社群網站上發文,祈求一切平安。而「國民女神」林依晨當天晚間也在微博上PO地震文,並附上和好友們吃下午茶的美照,照片中意外驚見《我的秘密花園》的小敏、恩恩和文靜大合體。

▲林依晨和好友共度下午茶時光。(圖/取自林依晨微博)

林依晨20日在微博上表示:「台灣島上不平靜的一天,只能更珍惜和好友們相聚,以及激烈運動後平靜的幸福吧......」且秀出和楊謹華、梁又琳開心聚餐的合影。許多網友看見後直呼「秘密花園3人終於聚在一起了!」也有粉絲入戲太深,一直覺得她還是《我可能不會愛妳》裡的程又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依晨(左一)、楊謹華(左二)以及梁又琳(右一)聚餐合影。(圖/取自林依晨微博)

事實上,林依晨個性直率可愛,過去參與很多部偶像劇的演出,包括《惡作劇之吻》、《愛情合約》、《我可能不會愛妳》,以及《我的祕密花園》等,都深受觀眾喜愛。而她在《秘密花園》裡飾演范小敏,和「成恩恩」楊謹華、「文靜」梁又琳不僅在戲裡是同窗好友,私底下的交情也很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