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選也會有人推 姚立明拱柯文哲選總統!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姚立明在高點《重磅新聞》節目中透露,台北市長選舉前,有人問柯文哲:「既然選擇走向政治這條路,你的終極目標是什麼?」柯文哲說:「政治不是主觀,這條路要怎麼走,不是我想怎麼樣就能怎麼樣,若當完市長,我當然就可以去選總統。」

▲姚立明主持《重磅新聞》。(圖/高點提供)

姚立明表示,不能任由自己主觀做決定,客觀因素以及政績才是最重要的。他認為若柯市長未來四年都用過去四個月的拼勁做事,仍受到台北市民及民眾的高度支持,屆時柯文哲即使不想餐選總統都有人推他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相對於國民黨朱立倫表示不參選,王金平仍遲遲不肯表態,外界對於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多方看好,一副老神在在的態勢。但前總統李登輝的一席話:蔡英文代表民進黨參選,面臨著重重的困難與挑戰,尤其是提出「維持現狀」的兩岸關係,是怎麼樣的一個維持法,還有待蔡英文自己說清楚講明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