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 發展 MAXIFY 新產品線以行動列印搶攻商用市場

我們想讓你知道…mobile first!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針對春電展期間,Canon 首度開賣的「MAXIFY」產品線商用印表機系列,台灣佳能今天(4/21)在台灣做了更進一步說明,指出 MAXIFY 強調的是行動列印的應用,會以環保、快速列印與安全等商務需求為考量為主。

這次推出的「MAXIFY專業商用噴墨印表機系列」是 Canon 旗下從 PIXMA 系列之外,另外分割的產品線,專為無線、雲端的環境所設計,著重在行動列印技術的精進,因此比較偏向商用,目前引進台灣的產品,包含 MB5070 商用傳真多功能複合機及 iB4070 商用彩色噴墨印表機。

這次推出的這兩款商用印表機均提供高速列印,採用雙重抗水高密度顏料墨水及支援高容量墨水,能提升列印品質及效率並降低成本;內建Wi-Fi無線網路作網路共享功能,更有 ID 控制功能,可以有效分配印表機資源;透過行動列印技術包括雲端列印、點對點無線列印及行動裝置應用程式,並且支援 Android 裝置的「Google雲端列印」與 iOS 裝置的「AirPrint」,內建 50 頁自動送稿器多頁影印/掃描,進而提升辦公室效率。

MAXIFY MB5070 商用傳真多功能複合機包含提供彩色列印、影印、傳真、掃描等四種功能,採用雙重抗水高密度顏料墨水及支援XL大容量墨水,能提升列印品質並降低列印成本;而四色分離設計傳承 PIXMA 系列的分墨、抗水、抗刮花、抗暈染等特色,讓文字列印更清晰銳利,圖片色彩更鮮明,官方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7,990 元。

至於 Canon MAXIFY iB4070 商用噴墨印表機,最大的特色就是多了兩個 250 張進紙匣,提供 500 張進紙量,內建高速列印功能,最快每分鐘23/15頁(黑白/彩色),還採用雙重抗水高密度顏料墨水及支援XL大容量墨水,能提升列印品質並降低列印成本並且同樣支援 Android 裝置的「Google雲端列印」與 iOS 裝置的「AirPrint」,算是小型辦公室的高CP版本,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4,490 元(含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