竇智孔帥大叔配小蘿莉 感情「無法劈腿」原因是…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竇智孔成熟外型被定型大叔,與黃姵嘉對戲被笑說是「大叔對上小蘿莉」。劇中同時被兩女愛,享齊人之福,但私下竇智孔感情個性保守,無法一次應付兩個女人,而他透露真正原因,竟然是…。

▼黃姵嘉揪心拍哭戲。(圖/三立)



竇智孔與黃姵嘉首次合作,竇智孔熟男的外型抓住許多輕熟女及主婦觀眾層。而他對「大叔」的稱號倒不以為意,「熟男有熟男的味道。」其實在他20歲當歌手時,就常被誤會年齡近30歲,他形容自己是屬於把老拿起來放這款的,對搭配黃姵嘉演出,竇智孔覺得是大叔配小蘿莉(泛指一個魅力沒法擋的未成年少女),但這種組合不會出現在自己現實生活中。

劇中獲黃姵嘉及楊晴兩女青睞,導演常開他玩笑說:「小竇是在享齊人之福。」竇智孔聽後笑說:「如果是真的我一定會怕死,我個性很傳統,無法一次應付兩個女人。」他開玩笑說真正原因是「女人很難搞」,一弄不好就會惹禍上身。

▼竇智孔帥大叔配小蘿莉黃姵嘉。(圖/三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