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牛不饒人!西班牙慶典太嗨 男子慘遭牛角「爆肛」

▲西班牙鬥牛賽事風靡全球,每年吸引相當多觀光客參與。(圖/取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鬥牛是西班牙的國粹,風靡全國,但日前一場慶典卻發生相當嚴重的意外,一名男子躲避不及怒氣沖沖的牛隻,不慎遭牛角狠刺,當場屁股開花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西班牙小鎮特烏拉達(Teulada)為了紀念當地的守護神,每年4月8日至19日會舉行一連串的慶祝活動,當中最重要的活動之一就是鬥牛賽事,讓攻擊性相當高的公牛在馬路上奔跑,當地居民及遊客皆可參與一同奔跑的樂趣。

鬥牛畢竟是一項危險的活動,一名參與者就不幸遭到牛角狠刺。該名男子在活動的過程中,因一時閃避不及,遭憤怒的公牛連續攻擊,甚至遭到牛角穿刺屁股,最後一拐一拐的走向醫務處尋求治療。醫護人員事後表示,該名男子傷勢比想像中還要嚴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