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歲少女癡迷街舞洋男 幫忙搬音箱回住處慘遭強暴

▲西班牙街頭藝人Sergio性侵台灣少女,被捕後態度囂張,不覺有錯。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西班牙24歲男子Sergio在台灣當街頭藝人,常在台中市草悟道等處表演街舞,本月初邀請一名17歲女粉絲用餐,飯後讓她幫忙搬音箱回租屋處,要求發生性關係遭拒,竟霸王硬上弓性侵,遭報警處理。Sergio原欲在20日晚搭機潛逃土耳其伊斯坦堡,出境時被移民署查獲,21日移送台中地檢署歸案。

警方調查,Sergio青少年時期就接觸街舞,會做翻跟斗等高難度動作,大學畢業後出國流浪,在香港、台灣等國家當街頭藝人維生。被害少女由於常在草悟道看他表演,兩人因而結識,互加臉書好友,4月3日,她在Sergio邀約下與之共餐,發生了接吻等親暱行為,但在被帶回住處後,卻拒絕進一步發生性關係,她誤以為對方會有君子風度,結果就是慘遭強暴。

案發後少女回到家中,立即被父母發現不對勁,大哭吐露遭洋腸性侵,在家長陪同下報警處理。Sergio因屢傳不到,於15日遭到通緝、境管,他昨晚在桃園機場欲搭機前往土耳其,被移民署查獲,偵訊時還態度囂張,完全不覺得自己犯錯,在律師陪同下做完筆錄,解送台中地檢署歸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