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莉希拉裝乖乖牌 穿露「胃」裝搞復古

▲麥莉希拉尺度收,時尚度卻UP了。(圖/MIU MIU提供)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美國小天后麥莉希拉(Miley Cyrus)衣著尺度很寬,入浴照、露腋毛都拍過,穿著大膽愛賣弄極致性感;不過,日前她出席第30屆滾石名人堂頒獎典禮時,穿著義大利精品MIU MIU今年春夏系列,短版上衣露出肚肚搭配白色方釦腰帶、格紋鉛筆裙,穿出復古優雅的味道,收斂尺度後時尚度UP UP。

▲麥莉希拉穿上MIU MIU春夏系列,復古優雅的造型,露出小度度恰恰好。(圖/MIU MIU提供)

►►►關注更多女性美麗、時尚、生活話題,請加入ETtoday姊妹雲粉絲團◄◄◄

2015春夏系列,MIU MIU以黑色喜劇《女人的煩惱》做為靈感,誕生一系列服裝作品,設計師Miuccia Prada想表達看似甜美的女孩,其實也有叛逆、脫離軌道的一面,因此乖乖牌的蕾絲、小碎花上衣誕生,但叛逆的是超短版,露出腹部,再搭配過膝鉛筆裙搞優雅,既有女人味卻也有女孩的叛逆。而由一直以來靠著各種豪放尺度吸睛的麥莉來演繹,正合適設計師的設計概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