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腳到故鄉屏東獲贈月琴 蔡英文:身為屏東人滿驕傲的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圖/民進黨提供)

記者劉康彥/台北報導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今(21)日回到故鄉屏東,展開「點亮台灣、希望行腳」請益行程,並拜會縣長潘孟安。潘當場致贈月琴與魚網包,象徵蔡「越來越勤快」,以及屏東鄉親對蔡英文滿滿的希望與期待;蔡英文致詞時承諾,未來民進黨若有機會執政,將努力縮小區域差異,讓所有人享受到趨於一致的國家照顧與生活品質,並形容「身為屏東人滿驕傲的!」

蔡英文下午在選對會副召集人林錫耀、政策顧問張景森陪同下,南下屏東聽取地方聲音。蔡致詞時重申,透過連日來的拜會,了解各地建設需求與困難,以備日後重返執政,中央才能有效運用財政資源並達到產業發展目的。

蔡英文主動提及,屏東的「交通問題」讓她感受甚深,尤其是從高雄到屏東恆春半島的道路,對執政者而言是一個很大的挑戰,她承諾,從公路、鐵路、機場到高鐵,民進黨將進行整體檢視,在財務可負擔的情況下改善交通情況。

她還說,即使屏東位處台灣最南端,但身為屏東人「滿驕傲」的,因為屏東人充滿發想,譬如前縣長曹啟鴻推動「養水種電」既具有環保意識也能取得新能源;蔡英文說,民進黨期盼縮小區域差異,如果有機會執政,她會給屏東最大的支持,不管住在哪裡,都應該享有趨於一致的國家照顧。

▲屏東縣長潘孟安致贈「月琴」給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圖/民進黨提供)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