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與男友嘿咻染菜花 遭母同居人斥責竟告他性侵

▲一名高三少女因染菜花遭母親同居人責罵,她竟誣告遭對方性侵。(圖/示意圖,記者周宸亘攝)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一名就讀高三的少女,日前不慎感染菜花,經過治療後終於康復,但恢復後又帶男友回家嘿咻,母親發現保險套,沒多久少女菜花又復發。少女的母親得知後責備她,母親的男友也出言教訓,少女竟告對方性侵。檢方查出是少女挾怨報復,最後予以不起訴處分。

該名就讀北市某女中高三的少女小佳(化名),她指控在12歲那年,和母親與母親的黃姓同居人到香港旅遊時,黃男趁她獨自一人在房間時性侵得逞,便持續到去年為止,讓她痛苦萬分。

日前小佳私自帶男生回家嘿咻,卻被母親發現保險套,讓母親氣得要小佳去讀軍校或學一技之長,要不就自己打工維生。不料幾天後小佳竟到警局怒控黃男性侵。根據《自由時報》報導,黃男喊冤,過去他曾督促小佳作功課時,小佳情緒失控,她把作業丟出窗外被他罵哭,當時她就向母親稱說被他性侵,讓他很委屈。

檢方調查後,依婦產科報告顯示,小佳在2009年前處女膜仍完整,所以不可能有性行為;若依常理黃男近日得知小佳有菜花,卻還是對她性侵與常理不符;士林地檢署認為是小佳挾怨報復,因此對黃男不起訴處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