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迅藍禮服被狠批師姊上身 靠俏麗短洋裝逆齡10歲

▲周迅走第5屆北京電影節紅毯造型,被批很像慈濟師姊。(圖/翻攝自gogoboi微博)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中國女星周迅在第5屆北京國際電影節中擔任評審,日前她穿上一襲Antonio Berardi藍色禮服現身紅毯,婚後仍大方放送性感事業線,不過因身材嬌小稱不起裡服該有的氣勢感,搭配包頭造型,反被網友酸像慈濟師姊,「衣」Q大扣分。

►►►關注更多女性美麗、時尚、生活話題,請加入ETtoday姊妹雲粉絲團◄◄◄

不過後來參加電影節期間瑞士名錶IWC舉辦的「For the Love of Cinema」電影人之夜時,她穿上明星紅毯愛牌ELLI SAAB橘色蕾絲長袖小洋裝現身,俏麗的短髮搭配熱情的橘色系,整個人至少比紅毯造型年輕10歲。由此可見,個子嬌小又纖瘦穿禮服可不是大家印象中的「瘦就是美」,要穿出大氣感也要花很多時間在試裝上頭。

 

▲穿上明星紅毯愛牌ELLI SAAB橘色短版洋裝後,展現俏麗模樣,將衣Q分數加回來。(圖/ELLI SAAB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