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蛋安檢報告可受公評 鄧家基:歡迎遠雄來市政府談


▲趙藤雄下午召開記者會,吐露委屈心情。(圖/記者李孟璇攝)

記者黃瀞瑩/台北報導

針對大巨蛋爭議,遠雄集團董事長趙藤雄21日下午大動作召開記者會,回嗆市府「政治太可怕」。對此,台北市副市長鄧家基回應,安檢小組的體檢報告是在「保障市民生命」的原則下完成,相關數據及資料也都公開上網,「歡迎遠雄隨時到市府討論大巨蛋公安」。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趙藤雄在記者會中無奈地表示,政治太可怕,並強調自己從頭到尾都沒有錯,希望與市府的誤會、誤解可以告一段落,讓一切回歸專業理性來討論。

鄧家基針對遠雄記者會發佈新聞稿表示,市府必須為市民的生命安全把關,因此公安是市府最關注的問題,安檢小組的體檢報告也是在「保障市民生命」的原則下去完成,相關數據及資料皆公開上網,可受社會公評。

此外,鄧家基強調,大巨蛋的建造必定要安全無虞,才能讓市民安心,市政府的原則就是「沒有公安、沒有營運」,不可能拿市民的生命去冒險,鄧家基也表示,後續的公安改善事項,市政府對於各種改善方案都保持開放態度,歡迎遠雄董事長趙藤雄隨時到市政府,坐下來討論安檢公安的問題。

▼台北市副市長鄧家基。(資料照/記者黃瀞瑩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