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平均拍6張自拍 才會有一張滿意的PO網

▲在PO網之前,女人已拍了好多張自拍了。(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項調查顯示,在發布自拍照到網路之前,她已經按了5次刪除鍵。也就是說女人平均拍了6張自拍,才會有一張滿意的,而男人呢,大概拍4次就夠了。

這項由英國獨立電視台(ITV)的「Good Morning Britain」委託OnePoll做的調查,採訪了2000名女子、2000名男子和1000名8至17歲的兒童及青少年。

研究發現,觀看社群媒體(如臉書、Instagram和推特)上的照片,會讓41%的女人自我感覺不良好;64%的女人在被別人拍時,會感到緊張。研究還發現,15%的女性及19%的男性有裁剪、過濾或修飾他們小孩的照片。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