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號入座賣假包?丁小芹只看評論發聲明:不好意思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李妍憬日前在節目上抱怨曾和圈內藝人買到假包的經驗,雖然無透露對方身份,但有不少觀眾把矛頭指向先前涉入賣假包風波的丁小芹。後來,丁小芹在微博發表6點聲明,反被質疑為何要對號入座。對此,丁小芹表示,「我當然要澄清,不然別人會以為是我。」但她也說自己沒看節目,只是看評論,這點不好意思。

▲李妍憬在《康熙》爆料被騙買假包。(圖/翻攝自YouTube)

李妍憬15日上《康熙來了》聊詐騙話題,透露曾和「1名演藝圈友人」約在餐廳面交名牌包,後來發現包包極輕、車線完全不對,也沒提供保證卡,經過鑑定竟然是假貨。不少觀眾看完後,紛紛討論該名賣假包的藝人身份,李妍憬21日接受《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訪問時表示,自己並沒有說是誰,在節目上只是描述經驗,並沒有刻意影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先前捲入賣假包風波的丁小芹在節目播出後發表聲明,澄清自己清白,她表示,自己與李妍憬不熟.若上這種節目爆料,要嘛就講出對方身份,不然搞得大家人心惶惶,她說:「我自己是過來人,雖然沒講出身份,還是有可能會被告,藝人要對自己講的話負責,所以自己現在講話都會比較小心。」

▲丁小芹為澄清,與律師討論過後在微博發聲明。(圖/翻攝自丁小芹微博)

丁小芹第一時間說自己誤會了,只有看評論,沒看節目,但因為很多人在揣測,所以和律師討論過後,決定發聲明。至於李妍憬是否曾向她買過包包?丁小芹說,「店裡的人很多,沒有特別印象。」但沒有跟李面交過。李妍憬則表示,「尊重她的回答,謝謝大家關心。」

丁小芹從去年開始官司纏身,近來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她說,現在都以DJ活動,幕後工作為主,盡量不會上節目。她表示,現在的工作收入30%捐給公益團體,「幕後的工作比較辛苦,但是一個新的嘗試。」

▲丁小芹近來淡出螢光幕,多以接活動為主。(圖/取自丁小芹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