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妮休斯頓愛女奇蹟甦醒? 爸爸驚爆喜訊卻遭外婆打臉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已故流行天后惠妮休斯頓(Whitney Houston)21歲女兒芭比克利絲汀(Bobbi Kristina)1月驚傳在家中昏迷,臥床近3個月後才傳來好消息,被爸爸巴比布朗(Bobby Brown)和姑姑證實清醒,令眾多網友感到激動又高興。不過,她的外婆希希霍斯頓(Cissy Houston)隨後反駁「還在昏迷中」,頓時讓整個事件陷入謎團。

▼惠妮休斯頓和前夫巴比布朗所生的女兒芭比克利絲汀驚傳從昏迷中清醒,卻被外婆否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翻攝自芭比克利絲汀推特)

巴比布朗19日在德州舉辦演唱會,期間突然宣布「芭比已經清醒,她正在看著我」,卻沒有詳細解釋話裡的意思,讓當時在場的觀眾半信半疑。他的妹妹蒂娜(Tina Brown)則是隨後在臉書PO文證實姪女甦醒:「謝謝大家幫忙祈禱,雖然還在努力中,但她會漸漸好起來的。」消息一出,立刻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希希霍斯頓卻提出截然不同的說法,表示不久前才去醫院探望過芭比,當時外孫女依然昏迷不醒,直接打臉巴比布朗:「醫生跟我談過,她的大腦受到了永久的損傷,已經無法再好轉了。得知她可能一輩子維持這個狀態,也讓我很難過。」網友得知此事同樣非常意外,懷疑巴比布朗為了炒作演唱會放出假消息,但目前芭比的健康狀況還無法確認。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