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凸肚」被疑懷第二胎! 吳佩慈微博PO文回應了

記者游雁双/綜合報導

藝人吳佩慈2014年2月產下和富豪男友紀曉波所生的女兒小蕊蕊(Hillary),產後身材恢復快速,讓許多人羨慕不已。而她2015年3月出席好友梁靜茹兒子的抓週派對時,凸凸的小腹才被懷疑「又有了」,近日又因為一張照片讓人再度認為她肚子裡有第二的寶寶。

▲吳佩慈先前出席梁靜茹兒子抓週派對時,小腹微微凸起被疑有孕。(圖/資料照/取自梁靜茹、吳佩慈微博)

吳佩慈20日出席梁靜茹兒子的生日派對時,身穿橫條紋的寬鬆上衣,加上刷破的牛仔褲,裝扮非常休閒。一群好友在派對上開心合影,照片中,她小腹微微隆起的模樣又被網友懷疑有喜,很多人直問「又懷孕了嗎?」對此,《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致電吳佩慈經紀人,至截稿前仍沒有回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佩慈近日參加梁靜茹兒子生日派對,小腹微凸再被懷疑有孕。(圖/取自梁靜茹微博)

此外,吳佩慈21日下午在微博上分享被懷疑懷孕的該張照片,寫下「穿高腰Boyfriend cut的時候千萬不能彎腰啊!」疑似是反駁「有了」的消息,想藉此告訴大家只是拍照動作問題。

▼吳佩慈21日在微博上發文。(圖/翻攝吳佩慈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