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力紅台北演唱會9月18日加場? 黃牛放話:可接單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魔力紅」(Maroon 5)將在9月14日來台開唱,在南港展覽館舉辦2015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站。然而門票18日下午5點一開賣就秒殺,6800元的VIP套票甚至黃牛價飆至3萬起跳。網友發現,官網出現了9月18日台北場的資訊,開心的爭相走告「魔力紅加場了!」

▲魔力紅9月將來台開唱。(圖/Live Nation Taiwan理想國演藝提供)

不過《ETtoday東森新聞雲》詢問主辦單位LIVE NATION理想國演藝,對方澄清,是美國官網將9月14日誤植成9月18日,「我們已經請他們將錯誤訊息撤下了」,確定沒有加場訊息。而黃牛漫天開價,甚至連根本不存在的「9月18日」都有黃牛表示「可接單」。主辦單位呼籲,千萬不要讓黃牛有利可圖,更要小心詐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魔力紅」這回來台開唱,也將首度把美國巡演的超炫透明舞台原裝空運來台,讓舞台表演魅力完整呈現!樂迷們迫不急待想看到演出,但卻是一票難求,售票時間一到,系統便大塞車。然而網路上也立刻有黃牛出現,不但原本最低價的1800元票券飆賣到5800元,最貴的6800元的VIP套票甚至開價就是3萬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