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2個月?蔡詩芸露肚臍環 3句話甜喊1次「小太陽」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歌手蔡詩芸6日正式與演員男友王陽明訂婚,近來屢傳她懷孕兩個月,21日她出席活動,穿上兩截式洋裝和高跟鞋,露出平坦地肚子和肚臍環。被問到肚皮是不是有好消息了,她嬌羞回應:「真的沒有。」訪問時不斷提到未婚夫王陽明的暱稱「小太陽」,甜蜜的心情溢於言表。

▲蔡詩芸露出平坦小腹和肚臍環。(圖/記者周辰亘攝)

蔡詩芸說,年底打算要發專輯,代表今年內不宜懷孕?她說:「一切順其自然。」意即不會刻意避孕。婚宴也預計在今年內舉行,是否邀請舊愛高以翔,她尷尬的笑了笑,然後說:「我和Sunny很高興接受所有人祝福。」那王陽明師姐兼前女友蕭亞軒和楊丞琳呢?蔡詩芸說:「過去的就過去了,我們不會在意,也很期待我和Sunny的未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是蔡詩芸宣布成為「準人妻」後出席的第二場活動,公關公司在採訪邀請和新聞稿稱呼她「王的女人」,但她不覺得婚後就該成為丈夫的附屬品。蔡詩芸說:「我一直以來都很獨立,這也是Sunny欣賞我的地方。我希望、也覺得自己不會改變。」

▲蔡詩芸穿高跟鞋。(圖/記者周辰亘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