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侯友宜保不住新北因此棄選總統?朱立倫:沒意義揣測

▲朱立倫表示,為侯友宜放棄選總統的傳聞是「沒意義的揣測」。(圖/東森新聞)

記者張暐珩/新北報導

國民黨2016總統候選人領表開跑,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仍不動聲色,有媒體就報導,朱立倫認為,自己屬意的下屆新北市長候選人,同時也是現任新北市副市長的侯友宜勝算太低,為了保住藍營主場優勢,因此放棄明年總統大選。對此,朱立倫21日聽聞後則回應「這是沒意義的揣測」,不用回應。

朱立倫被媒體報導參選的可能性已降到1成以下,主因於大環境對國民黨不利,再加上自己屬意的侯友宜如果參選新北市長,可能也會輸,朱立倫為了要保住六都中唯一一片藍天,才會棄選2016;不過,朱立倫21日出席市政會議並接受訪問時則否認,並強調「這是沒意義的揣測,不用回應」。

至於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日前領表參加總統初選一事,朱立倫雖然先說明「市政場合不宜談黨務」,但他只能講一句話,那就是「都歡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