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哈士奇喚醒史賓格犬「狼性」? 汪了幾聲一起鬼哭神嚎

▲凹嗚……凹嗚……凹嗚……凹嗚……凹嗚……。(圖/取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段堪稱「鬼哭神嚎」的影片,上傳到YouTube才2周已破140萬人次觀看,影片中,咖啡/白色的史賓格犬「Sadie」意圖挑釁哈士奇「Sky」,還向對方汪汪吠叫,「Sky」被惹得發火,使出哈士奇的絕招──仰頭大嚎!

這下可好,原本汪汪汪的「Sadie」似乎被喚醒了體內的「狼」性,跟著凹嗚凹嗚凹嗚了起來,而在旁邊看好戲的黑白色史賓格犬「Marshall」也不甘寂寞,加入嚎叫陣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於是,影片就這樣凹嗚凹嗚凹嗚凹嗚凹嗚凹嗚凹嗚凹嗚凹嗚凹嗚凹嗚凹嗚……,直到拍攝的主人聽不下去了,出聲阻止牠們。

▲如果主人不阻止,不知這3個傢伙要嚎到什麼時候。(圖/取自YouTube)

▼看嚎叫影片(記得開聲音)

關鍵字: 哈士奇史賓格犬汪星人寵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