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灰熊藍道夫揪甘心 自費500張G1門票贈球迷

點評:覺得溫馨~~

▲灰熊藍道夫買季後賽門票送球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林宋以情/綜合報導

灰熊藍道夫(Zach Randolp)季後賽首戰面對拓荒者攻下16分、11籃板,助球隊100比86旗開得勝,但他的貢獻不僅如此。為了回饋社區,該役他自費買了500張門票,請球迷免費看球,讓人見到這位禁區悍將場下溫暖的一面。

據曼菲斯當地電視台( Memphis ABC)報導,最初藍道夫先自掏腰包買了300張票,不過發現現場仍有球迷排隊等候,因此又加碼再送200張票給現場球迷。他接受訪問表示,這是很好的機會,讓球迷也能參與比賽,「這很重要,我們全是曼菲斯的一份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灰熊藍道夫買季後賽門票送球迷。(影/取自網路)

其實自從藍道夫2009年改披灰熊戰袍後,參與公益活動不遺餘力,除了幫助當地弱勢族群支附電和暖氣費用,也替聖猶達兒童醫院(St. Jude Children's Hospital)募款,並長期贊助當地慈善機構和家庭。

藍道夫更因此榮獲本年度NBA票選,頒給對社區服務有傑出貢獻的華特‧甘迺迪公民獎(J. Walter Kennedy Citizenship Award)獲獎當時他說,「做這些是因為我成長過程中曾遭遇困難,希望幫助這些家庭渡過難關。

▲小賈索和藍道夫組成「黑白雙塔」,禁區的破壞力驚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