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最萌除草隊!40隻山羊+1頭羊駝到波特蘭機場「上班」

 

▲波特蘭國際機場的山羊除草隊,超萌!(圖/Port of Portland提供)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俄勒岡州波特蘭國際機場最近來了一批超萌的「除草隊」──40隻西班牙品種山羊,專門負責牙齒吃光除草機除不到的雜草,並用蹄踩踏機場圍籬邊的黑莓荊棘,一天工作24小時,還有一頭羊駝負責管秩序。

這批「除草工」屬於波特蘭「山羊動力有限責任公司」(Goat Power LLC),由牧羊女墨菲(Briana Murphy)與一頭羊駝帶領,在俄勒岡各地幫忙清除葡萄園 、學校和私人庭院裡的蔓生雜草。墨菲受訪時表示,這是第一次接到整理機場的任務,剛開始山羊會被飛機噪音嚇到,但幾天後就習慣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山羊與墨菲感情非常好,媒體訪問時還不時跑到腳邊磨蹭,相當溫馨可愛。這群超萌部隊工作效率很不錯,總共花了3周時間清除5英畝空地。機場環保人員表示,如此一來就不用噴灑化學除草劑了。

▼山羊抬頭看起飛的F15戰機。(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山羊除草羊駝波特蘭機場俄勒岡州牧羊女墨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