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分享  全球最相像雙胞胎「共睡」一個水電工男友

▲露西(左)與安娜被封為世界上長得最像的雙胞胎」。(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 綜合報導

《每日郵報》報導,澳洲一對雙胞胎姊妹安娜(Anna)與露西․狄辛克(Lucy DeCinque)被評為世界上最相像的雙胞姐妹,她們幾乎形影不離,不僅同睡一床,甚至共享男友。

狄辛克姊妹花了25萬美元(約台幣75萬元)接受整形手術,以確保她們的樣貌分毫不差:包括隆胸、豐唇、 縫假睫毛等。

這對28歲的雙胞胎,來自西澳洲的伯斯(Perth),她們出生僅相隔1分鐘。之前她們受邀全球走透透參加各種節目:包括日本的整人秀,讓電視製作人和參賽者都難以分辨。在日本造成轟動之後,她們獲得「世界上最相像的雙胞」封號。

狄辛克姐妹說:「我們會一起去Shopping、睡同一張床。」最誇張的是,甚至連電腦都難以分辨她們之間的差異。

為了保持這種「一個模子」的相似度,狄辛克姐妹在日常生活中也採取很多相應做法:包括吃同樣的食物、食量相同。這對姊妹花說:「當其中一人吃飽後,另一人也飽了。一 個人不吃了,另一人也會停止。我們希望保持一樣的身材,體重也分毫不差。我們之間的距離從不超過幾公尺,無論一人去哪兒,另一人都會長相左右。我們每天都會吵架,但都是小事。我們是彼此最好的朋友,因此永遠不願失去對方。」

安娜、露西跟母親一起生活,她們甚至共享一個男友。當被問及共用男友會不會帶來很多不便時,這對雙胞胎回答說:「我們過去各自交過不同的男友,但結果都很糟。現在,戀愛更輕鬆,感覺更棒。我們3個人同睡在一起,但我們並不覺得有什麼好奇怪的。我們時時刻刻都在一起。」

狄辛克姊妹的現任男友是水電工伯恩(Ben Byrne),同樣來自伯斯。她們說:「這並不奇怪,我們對所有東西的品味都幾乎一樣,顯然我們喜歡同樣的男人。」

從小,安娜與露西就幾乎形影不離。她們就唸同一所幼稚園、小學以及中學,最後一起上大學。她們長得如此之像,就連父母都很難分清。只是露西的臉頰上有塊小胎記,安娜的前額有塊傷疤,這些痕跡平時很難看到。

現在,安娜和露西都會接受雷射除疤、微晶磨皮術以及軟化角質等醫美手術,以確保相似度百分之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