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積電員工遭追撞國道喪命 最新影片曝光

▲ 白色肇事車輛超車失控,追撞前方休旅車,造成休旅車駕駛身亡。

地方中心/桃園報導

台積電一名51歲張姓員工20日清晨上班途中,在國三龍潭交流道附近發生車禍身亡,最新影片曝光,當時他駕駛的休旅車被後方一部白色轎車追撞,疑似肇事車輛車速太快,想切換車道時,失控打滑撞上休旅車左後方,結果死者連人帶車在路上連續翻滾好幾圈,穿越中央分隔島一路撞向對向車道。

一部白色轎車加速來到前車後方,這時意外發生了,兩車相撞,地上塵土飛揚,休旅車翻滾好幾圈撞向對向車道,驚險瞬間全被後方行車紀錄器拍了下來。

20日清晨6點55分,國道3號南下73.9公里處發生的這起死亡車禍,白色轎車加速前進被前方休旅車擋住,駕駛想切到內車道卻失控打滑,一頭撞上休旅車後車身,休旅車翻覆滾了好幾圈之後,穿越中央分隔島橫躺對向北上車道。

車禍現場分隔島上的擋光板被撞斷,休旅車嚴重扭曲變形,零件殘骸掉滿地,車裡車外滿是血跡,駕駛51歲張姓男子被送上救護車時渾身是血,醫護人員緊急幫他做CPR,無奈最後還是傷重不治。

家屬接到噩耗趕到醫院,蹲坐在急診室掩面哭泣,死者是台積電員工,當天一早從台北走國道三 要到新竹上班,誰知路上卻碰上死亡車禍。

車禍發生的突然且又在後方,死者根本來不及反應,肇事的車輛林姓駕駛右手右腳擦傷,乘客輕微頭顱出血,送醫之後都沒有大礙,車禍原因是人為疏失還是車子出了問題,警方還要進一步調查。

▼ 休旅車翻滾數圈後嚴重扭曲變形,零件殘骸掉滿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