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超萌的小小彬長大後... 網友驚見照片跪求長慢點

記者林孝庭/綜合報導

小小彬因為遺傳同是童星出生的爸爸小彬彬可愛童顏受到矚目,2009年因接演偶像劇《下一站,幸福》爆紅,當時還被喻為「天才童星」,但大陸網站整理出他近日演出《寶貝對不起》的截圖,已是國小三年級的他不僅呆萌的模樣出現落差,體型看起來也變重不少,被網友跪求「小小彬啊!你長慢點啊~」

▲▼小小彬2009年拍攝偶像劇《下一站,幸福》。(圖/翻攝YouTube、劇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小彬2歲就客串台視重拍的《星星知我心2007》出道,之後拍攝《下一站,幸福》,最讓人難忘的是他童言童語講出「米修米修」的台詞,但人紅是非多,曾因發言任性被放大檢視,爸爸小彬彬(溫兆宇)也被批靠兒。

▲▼小小彬已升上國小三年級,拍攝電影《寶貝對不起》時,體重變重不少。(圖/翻攝小小彬微博)

小彬彬曾接受訪問時坦言,兒子小小彬升小學3年級,已經會認字也會上網找資料,未免過往的諸多紛擾會重創愛子的小小心靈,乾脆將家中網路全部鎖起來,直說:「為何都沒有正面、鼓勵他的聲音呢?」語氣滿是無奈。

▲小小彬上節目。(圖/翻攝小小彬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