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誰教你這樣站的? 只因花豹想看遠方

▲▼花豹:「那裡有動靜,嗯……。」(圖/Greatstock/Barcroft Media/CFP)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4月14日,南非克魯格國家公園(Kruger National Park)裡,一隻花豹似乎發現草叢的另一頭有些什麼動靜,先是站著凝視,接著坐下來,然後……然後牠就變成「狐獴」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花豹:「怎樣?」(圖/Greatstock/Barcroft Media/CFP)

這怪怪的花豹照片,是41歲的野生動物愛好者Lisl Moolman拍攝的。Lisl經營一家美容沙龍,因為熱愛動物,常常造訪各大國家公園,成了專業的生態攝影師,「花豹想吃豪豬,搞了一嘴刺」也是她的神作。

▲狐獴:「幹嘛學人家!」(圖/CFP)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關鍵字: 花豹動物南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