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澳男子掃把打狼蛛 百隻小狼蛛反擊「要幫母報仇」

 

▲南澳男子用掃把打狼蛛,母體爆出百隻小狼蛛。(圖/翻攝自《每日郵報》/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在南澳沿海郊區Hallett Cove上演一段人類大戰狼蛛寶寶。一名男子上傳一段影片,他企圖消滅一隻在廚房佔地為王的巨大狼蛛,當他用掃把壓扁這隻毛茸茸的小怪獸時,看到約百隻蜘蛛寶寶四竄而出,並向各個地方快速奔跑。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這名男子在壓扁蜘蛛時,影片外的一個女子急喊「喔!快消滅牠!」男子繼續壓扁蜘蛛寶寶後,許多還倖存的小蜘蛛急忙逃竄。影片引發許多網友討論,大家在驚嚇之餘,也說不一定要用這麼激烈的方式,把蜘蛛趕到戶外就好了。

The Australian Repile Park網站表示,狼蛛在交配後,母蜘蛛通常會先卵放置在用蜘蛛絲製成的軟墊上等待孵化,一次約產下100個卵。

 ▼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