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張美琪暴衝、哈茲咪衝出攝影棚 ETtoday的樓上好震動

▲「哈Dog Life」5犬到ETtoday樓上錄影。(圖/記者許逸群攝)

社群中心/台北報導

「張美琪」、「Q比」還有「阿兜」、「小羊」和「哈茲咪」,這5隻哈士奇和雪橇犬聽到自己的名字,會依序出列……影片在3月初熱傳,萌倒許多愛狗的網友。今天(21日)這「哈Dog Life」一家五犬,竟然跑到ETtoday東森新聞雲樓上錄影,真是考驗同仁們的上班定力。

眾所周知(你不知道嗎?),ETtoday絕大多數同仁是動物控(狗、貓、鳥、四腳蛇),福利制度特別註明「有寵物日哦」(詳見徵才網頁),但畢竟「哈Dog Life」不是為了ETtoday寵物日而來,而是到樓上攝影棚錄製超視《私房話老實說》節目,所以,只能讓專業的影劇記者上樓採訪,其他動物控同仁都只好按捺住衝動與騷動,感受樓上傳來的陣陣「震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是的,好震動。在正式錄影前,「哈媽」使出依序點名的看家本領,沒想到「張美琪」一直滿場爆衝,「Q比」就是坐不住,「哈茲咪」聽到自己的名字後,便衝衝衝衝出了攝影棚!「小羊」呢?「小羊」本尊和影片裡一模一樣,蠢萌蠢萌。

▲「張美琪」拎桶子。(圖/記者田暐瑋攝)

▲超帥的「阿兜」。(圖/記者田暐瑋攝)

▲呆萌的「小羊」。(圖/記者田暐瑋攝)

▲看到貓,想要爆衝了。(圖/記者田暐瑋攝)

►►【圖集】看更多彩排花絮

哈媽談「哈Dog Life」
有一次在水溝裡面發現一隻浪哈,帶回去收養,但狀況非常不好,沒過多久就走了。之後去認養一隻也是生病、去世了,當時非常難過。之後陸陸續續收養了5隻雪橇犬,體會到其實狗狗活到老也只有十幾年,想說一定要記錄下小孩們的生活回憶,才開始經營粉絲頁,沒想到受到熱烈的迴響。

關鍵字: 哈士奇薩摩耶犬小羊張美琪寵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