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被」Eason嚇哭還後翻 張艾亞全身傷卻反而感謝他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張艾亞(小白)於去年起擔任《來自星星的事》「鬼燈獎」單元凶宅女王(如同節目助理主持人),膽小的她時常成為主持人庹宗康及來賓作弄的對象,且因此她就連上其它的節目也總是被當成「目標」。她日前錄《小燕之夜》又再次被Eason嚇哭,許多人替她抱不平,不過她卻反而替Eason緩頰。

▲張艾亞雖擔任「鬼燈獎」凶宅女王,但膽子相當小。(圖/張艾亞經紀人提供)

張艾亞雖然已在《鬼燈獎》超過半年,但個性膽小的她卻仍無法克服心中的恐懼,接連在《國光幫幫忙》、《康熙來了》等節目被嚇哭,誇張的是,她連上知性的談話節目《小燕之夜》都被捉弄。節目中周宜霈正講著租房遇到的怪事,張艾亞聽得緊張,一旁的Eason見「機不可失」,伸手推了一把想嚇她,孰料力道過大,讓張艾亞當場翻得四腳朝天,搞得全身傷淚灑攝影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艾亞被Eason嚇到後翻,起身後淚崩大哭。(圖/張艾亞經紀人提供)

雖然這已非張艾亞第一次被Eason嚇哭,但她坦言,別人嚇她的話她絕對會翻臉,唯獨Eason有特權,從未對Eason生氣過,是否私交特別好?她說,其實是因兩人都是「鬼燈獎」的助理主持,有種惺惺相惜的感覺,雖然兩人私交不算好,不過偶爾會聊到很深層的內心事。雖然全身傷,不過她心裡仍有些感謝Eason,因為節目上的舉動,讓張小燕對她更加認識。

▲Eason雖為節目增添效果,但隨後也頻頻向張艾亞道歉。(圖/張艾亞經紀人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