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長榮機票搭華信…陸女走錯登機門「回鄭州去杭州」

我們想讓你知道…原來航空公司也互聯XD~

▲烏龍!陸女走錯登機門,回鄭州飛去杭州。

東森新聞記者賴碧香、林澄洋/高雄報導

高雄小港機場發生搭錯機的烏龍事件,中國籍李姓婦人原本要搭長榮航空回到鄭州,登機前她先去逛免稅店,和家人分開,結果卻誤搭華信飛杭州的航班。高雄航空站解釋,可能是兩個班機的登機門太近、起飛時間也相近所致,但華信沒有落實登機檢驗,被依民航法開罰。

這起烏龍案發生在20日上午,原訂高雄飛鄭州的長榮航班7點半辦理登機時找不到李姓婦人,李的家人十分著急,航空公司也透過廣播通知移民署和安檢人員,同樣「找嘸人」,因為李婦誤搭華信航空飛往杭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雄航空站副主任楊茂林表示,「她就誤以為家人已經上飛機了,就快點跑到23號登機門。」副主任出面解釋,李婦原訂搭的長榮航空是21號登機門,她和家人分開走、先到免稅店逛逛,可能一時沒注意,結果跑到23號登機門,加上兩班機起飛時間只差15分鐘,造成一連串的烏龍。

不過,機票上的條碼感應為何沒有發生作用?楊茂林說,李婦當時根本沒有感應就登機;仔細檢視,長榮和華信的機票(下圖)明顯不同,但驗票人員沒有落實登機作業和旅客檢查,明顯失職,讓旅客誤上飛機的華信航空,被依民航法處3萬到15萬元罰款。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