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遭批老是對好球帶判決該該叫 老爹回嗆:誰鳥他說啥

點評:火氣很大,變形蟲好球帶

▲歐提茲不爽遭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紅襪「老爹」歐提茲(David Ortiz)20日因不滿被判出棒過半,遭到主審驅逐出場,行徑也被目前擔任金鶯球評的名人堂投手帕瑪(Jim Palmer)批評,當然脾氣火爆的老爹是一臉不屑,沒給前輩一點尊重。

「喔,對,對拉,誰鳥他啊,隨便他要怎麼說。想要用這種方式得到我們的尊敬?還是要我跟他低頭賠不是?這事絕不可能發生的。」老爹面對帕瑪批評毫不客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歐提茲時常對好球帶有意見,常做出不滿手勢和叫囂,而這舉動早就讓帕瑪看不下去,「他還需要有主審來判球嗎?總是對於好球帶邊緣的球大呼小叫,在這對於紅襪相當的重要的系列賽中,他做了什麼來幫助紅襪隊贏球,他這幼稚行為揭示讓金鶯得利。」

兩人的口水戰馬上成為媒體的焦點,當提及「老爹」先前是否和帕瑪有過節,老爹回應道,「不,事實上我認為他應該是和我們站同邊,但現在忽然間卻開始砲轟我,我猜想要成名的人引起注意的都會找上我,對吧?」

39歲老將歐提茲目前繳出2成31/3成48/4成10的打擊三圍,包含2支全壘打、3分打點,21日面對陳偉殷,2打數繳白卷,僅帶有1分打點,最終紅襪以7比1擊倒金鶯隊,在系列賽拿下2勝2負成績。

▲紅襪強打歐提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關注足球球星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APP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直言鵜鶘胖虎是頭野獸 詹皇:要守住他幾乎不可能

雷霆成NBA史上最年輕頭號種子 SGA與兩歐陸巨星較勁:我想拿MVP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