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屆亞洲消費電子展將為台灣企業規劃獨立展區

科技中心/台北報導

消費電子協會(CEA)宣布,將於第一屆亞洲消費電子展(International CES Asia)中,邀請亞弘電科技、科技城、唐之律、瀚荃集團等台灣企業一起搶攻亞洲市場。

亞洲消費電子展不僅是發表令消費者振奮的新產品的平台,同時也積極推廣各種創新理念,並與懷著雄心壯志的科技新創公司攜手創造歷史。消費電子協會和台灣電機電子工業同業工會(TEEMA)合作為台灣企業在亞洲消費電子展規劃一個獨特的展區。

亞洲消費電子展於5月25至27日在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SNIEC)登場,會場佔地2萬平方公尺 (展場面積8,500平方公尺),是由美國消費電子協會(CEA)與上海國際展覽中心有限公司(Intex)共同主辦,並由中國電子商會(CECC)和中國機電產品進出口商會(CCCME)協辦,展出包括物聯網、創新和連結力等重要科技主題。目前已有超過150家企業參展,包括來自中國、法國、德國、香港、以色列、南韓、挪威、菲律賓、新加坡、瑞典、台灣、英國和美國的廠商。最近簽約參展的公司包括多聲道音效科技公司DTS以及德國車廠賓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