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徒集體吃草」第2集 南非「神之子」讓粉絲暴衝

 

▲牧師把汽油變鳳梨汁?信徒搶著喝,直說好甜!(圖/翻攝自影片)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南非加朗庫瓦(Garankuwa)有一名牧師丹尼爾(Lesego Daniel)自稱「神之子」,去年上傳佈道影片,紀錄信眾吃草、喝汽油變成的「鳳梨汁」等片段,引發網友熱議。而最近又上傳新影片,拍下許多信眾在佈道過程出現「身體反應」,輕則坐在位置上前後擺盪,重則在大家面前翻筋斗、失控大笑。

▲信眾吃了爆米花以後,失控在地上翻滾。(圖/翻攝自影片)

丹尼爾宣稱,喝下紅汽水、吃爆米花之後,「你將與世界融為一體,你的身體將沒有極限。」只見男信眾吃一口爆米花,沾一口氣水之後,神色正常地走到台邊,但不到10秒就奔回台前,高聲歡呼、彈跳,乍看之下很像喝醉酒,也有點像台灣的「起乩」。

這是丹尼爾第2次在YouTube展現「神蹟」,去年9月召喚「神的力量」,把手中瓶裝汽油「變成」鳳梨汁,要台前的信眾試喝。信徒一開始面露猶豫,但喝了一口之後,立刻說「好甜!好好喝!」,話一出口信徒們奔向台前,搶著用味蕾見證神蹟。此外,丹尼爾還聲稱人類吃草是「親近上帝的行為」,佈道現場控制信眾俯首吃草,但事後傳出眾人嘔吐的照片,引發爭議。

▼去年影片中吃草信眾傳出集體嘔吐。(圖/翻攝自臉書

▼丹尼爾三月底上傳最新佈道影片,飲料與失控片段從27:43開始。(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