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候變遷」讓她脫光 辣模全裸宣傳「吃素救地球」

▲Kelly Chin為地球脫了!(圖/翻攝自《SPITS》網站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為宣傳22日的世界地球日,「善待動物組織」特地找來華裔美籍模特兒Kelly Chin拍攝宣傳海報,藝術家以麻豆的身體當畫布,畫出壯闊的海洋與陸地,藉此提醒大家善待我們居住的美麗星球。

在宣傳海報中,Kelly Chin手持「改善氣候變遷,當個素食者」標語;善待動物組織解釋,畜牧業排放大量溫室氣體,是造成全球氣候變遷的主因之一,動物的排泄物更會造成環境汙染,因此希望大家改吃蔬果,停止吃肉及購買乳製品。

善待動物組織(People for the Ethical Treatment of Animals,簡稱PETA)的總部位於維吉尼亞州的諾福克(Norfolk),是一非營利組織,工作包括公眾教育、虐待動物的調查、研究,拯救動物以及立法等,也會舉辦特別活動邀請名人參與,呼籲眾人改當素食者及保護動物權益,但組織做法極端曾引起多次爭議。

▲▼Kelly Chin美照。(圖/翻攝自Kelly Chin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