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愛這味! 美男創立「培根教」吸4000信徒




▲培根教把食物培根當成神敬仰。(圖/翻攝自UNITED CHURCH OF BACON官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味的培根是許多人早餐中不可或缺的好夥伴,不過竟然有人以它為神,創立宗教,其宗旨為,「我們愛培根,就算你不喜歡豬,讚揚素食培根、火雞培根也可以。」宣示要把這可口的培根佈道給世人!

位在美國洛杉磯的培根教堂,由約翰(John Whiteside)在2010年創立,現在約有4000名成員都是無神論者。他們反對非信徒歧視,教義就是質疑其他宗教,「雖然我們奉培根為神,但我們同時也做公益,支持婚姻」。

約翰表示,他們希望能和其他宗教有一樣的權利,對於銀行拒絕簽署教會文件,讓他們感覺受到歧視,他認為,就算被外界嘲弄他們也不會難過,因為他們自己也會嘲弄自己,但同樣都是宗教,培根教不該「遭受不公平待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