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案「查無不法」簽結 連勝文:遲來正義不是正義

▲連勝文。(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被控炒股,最後以「查無不法」簽結。對此,連勝文表示,「遲來的正義不是正義」,雖然還了清白,但是傷害已經造成;希望社會藉此釐清事實、以正視聽,讓選風回歸正道,不要再以訛傳訛。

連勝文說,2014選舉期間,外界動輒指涉自己炒股、涉及內線交易等,這些根本毫無證據也非事實,部分名嘴甚至拿這個話題來攻擊,進行政治操作;如今檢方經過縝密調查,確認相關指控都不是事實,「但外界仍用聽說、傳言方式不斷混淆視聽,令人十分遺憾。

周玉蔻2014年3月帶著刑事告發狀到台北地檢署按鈴告發連勝文,包括金衛醫療TDR和鐿鈦科技涉嫌違反「內線交易」、「涉嫌抄縱股價」,希望檢調單位能夠彰顯社會公義、或是還給連勝文清白。檢方調查,連勝文雖然曾幫喬山、鐿鈦及金衛等3檔股票站台,但無法認定有炒股之嫌,全案查無不法予以簽結。

▼周玉蔻。(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