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10支自慰片可修復處女膜? 大馬色巫師強暴女秘書

▲此為示意圖非本人。(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一名長相甜美的22歲女秘書,因婚禮在即,擔心自己「不是處女」會被未婚夫拋棄,故找上巫師協助「修復處女膜」,巫師聲稱只要進行特別的「神奇3步驟」就可以自動變回處女身,深信不疑的她不但被巫師褻玩身體,最後還慘被強暴。

據《星洲日報》報導,巫師宣稱只要進行特別的「3步驟」就能自動修復處女膜並恢復完璧之身,而3步驟居然是「拍攝自慰短片10次」、「讓巫師褻玩身體」以及「與他發生關係」。巫師表示若第1步驟沒有恢復處女身,那麼就需進入第2步驟,以此類推。

女秘書原先選擇傳送自慰短片,但拍攝3支自慰片後覺得很耗費時間,決定改由讓巫師褻玩身體,並與巫師相約在涼亭見面,沒想到卻被巫師「霸王硬上弓」順利性侵得逞。

事後女秘書驚覺不對才馬上報案,警方漏夜上門逮捕這名色巫師,但巫師聲稱自己「早已不舉」,巫師妻也向警方指稱老公性無能。由於雙方口供有出入,警方目前只能先請她到醫院體檢,並拘留巫師四天。

▼日前大馬也有巫師受邀至機場作法,協尋飛機,圖中巫師非本文當事人。(圖/翻攝自YouTube)

►►►小編只PO最新的新聞,歡迎鎖定《ET即時》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