葬儀社小開被撞死 父嗆:我跟你們台灣大車隊卯上了!

我們想讓你知道…R.I.P.

▲葬儀社小開阮聖翔騎車不幸被計程車撞死。(圖/翻攝《中天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板橋區新海橋2死車禍,肇事的台灣大車隊計程車駕駛傅寶勝供稱,當時氣喘發作才失控。其中家中開葬儀社的死者阮聖翔,6月要考警察;阮父20日怒嗆「我跟你們台灣大車隊卯上了」。

警方表示,19日晚間,阮聖翔騎車先送舅舅回新莊住處,在路上還買了父親最愛喝的甘蔗汁,沒想到就在離家不遠處遭遇死亡車禍。阮聖翔20日勘驗遺體,傅寶勝也到現場,但面對大批家屬包圍不願下車。

阮父隔著車窗嗆傅寶勝,「我跟你們台灣大車隊卯上了,為什麼,我這是獨子,6月份要考警官,我所有寄託都在他身上,結果你們台灣大車隊可以聘請一個什麼兩隻腳斷掉,還有氣喘的可以開計程車?」他說,就算傾家蕩產也要告台灣大車隊。

據了解,阮聖翔就讀致理管理學院,2014年已考上禮儀師執照,預計今年6月畢業後考警大。他的妹妹在臉書悼念哥哥,「下輩子我還要當你的妹妹,下下輩子也要 ,好幾個輩子,永遠永遠永遠⋯

阮父的好友也在臉書成立「聖翔的祈福社團」,「希望眾多好友一起來替聖翔祈福,望他一路好走,也祈福他來生不再有這樣的苦痛。」

今年58歲的傅寶勝供稱,因氣喘發作才導致車輛失控,訊後被警方依業務過失致死罪移送法辦。據了解,傅2012年5月開遊覽車載長青會老人家到宜蘭旅遊,因路況不熟衝撞民宅,造成車上37人全部掛彩,他也在車禍中雙腿骨折,至今仍需靠拐杖助行。

▼阮父嗆「我們你們台灣大車隊卯上了」。

▲▼傅寶勝開計程車衝上對向車道,撞死兩名騎士。(圖/警消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