羈押近7個半月 黃景泰今晨2千萬交保

▲黃景泰因涉嫌3起貪汙弊案遭羈押近7個半月。(圖/本報資料照)

社會中心/基隆報導

基隆市議會前議長黃景泰去年9月因涉嫌多起貪汙弊案遭羈押,20日辯論終結後,基隆地方法院法官認為已無羈押必要,裁定以2千萬元交保。親人為此奔波5個小時後終於湊齊金額,黃景泰在家人的陪伴下於21日凌晨3點10分步出看守所,面對媒體詢問僅連說兩次「謝謝」,隨即搭車離去。

黃景泰因涉嫌掏空市議會公款等3件弊案,自2014年9月就被羈押,由於黃的律師9日曾向法官聲請讓他回家探望病危老父,基隆地院20日辯論終結後,認為黃等被告與證人皆已詰問完畢,已無羈押必要,因此裁定以2千萬元交保。

黃景泰的家人得知消息後趕緊到處籌錢,期望能讓他趕上父親的告別式,經過5個小時的奔波後,終於讓黃在21日凌晨3點10分步出看守所,結束將近7個半月的羈押生活。

面對媒體詢問,黃景泰僅紅著眼眶連說2次「謝謝大家」,隨即搭車前往父親靈堂前上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